画渣一枚www
p系列文野弹丸天下第一!🌚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文野in弹丸(绝望篇)

序言
  第一次写,ooc请多体谅
  有些私设(这里私设织田作比他学生们大3届,被拉来当老师),当然也有官设内容,暂且保密。
  cp主太中芥敦,副织太等(前几章可能织太居多)
  出场人物与才能剧情会介绍
  有些设定参考了 小晓酱  的弹丸文野联动文
  时间线方面类似弹丸二代,文野方面 未知
同样以希望之峰学院为背景,就当换了人马

当然你也可以把@小晓酱 写文野弹丸当做正传看

可能最后世界观有点偏差但是不影响体验~
  没有问题的话,那就开始咯?
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某校长办公室
  “织田君,听说你要带那些孤儿来到这里和你待在一起,是真的吗?”森鸥外板着脸问道。
  “林太郎!!!!我饿了!!!我要吃蛋糕!!!!”卧在地面上画画的爱丽丝向森鸥外吼道。坐在一旁的福泽谕吉则闭目养神中。
  “马上来~等一下哦~爱~丽~丝~酱--------那么,可否说下原因?”刚刚还赔着笑脸的他又板起了脸。
  “我不放心让他们待那儿,森先生。嗯……如果你不再追问下去答应我,那我就帮你买5套小礼服给爱丽丝。”
  空气异常安静。。。
  某欧外听到这话,眼睛立马闪着光,然后点了点头,表示答应,并打发织田作离开。
 出了办公室后的织田作长吁一口气,拿出踹在口袋里的小纸片,上面写着与刚刚对话几乎一致的内容。
  “太宰这家伙,全给他料中了呢”织田作闭着眼,笑了起来。
  忽然,他听到电话铃声响起-----
“织田作----还有一小时就要开始上课咯~”电话另一头,是织田口中名为太宰的男孩。
  “嗯,马上来。”织田作说着,挂掉了电话。走向电梯。
   当电梯门刚关上时------在办公室的某鸥外被爱丽丝给折腾得毫无形象可言,但是还是一脸享受的笑容。
  “萝莉变态”福泽谕吉说着,睁开了眼睛,起身离开。

半夜码字感jio真不好,渴望红心蓝手,万分感谢。

(下一章明天或后天更吧)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